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1/4 未完待續

小溪 它慢慢地沉睡下去
向前 卻又到不達那一個黎明
突然好想問你 在那裡

溫柔 月光少了浪漫情緒
想逃 看不到前面那一幅風景
突然好想給你 一封信

歲月帶走青春的呼吸
承諾是伸手不及的約定 霸占著回憶
突然回首看不見自己

今天的天氣很不好,老是悶著悶著,整顆心都快要悶壞了。剛開始還以為早晨可以給我帶來美好的一天,怎麼知道一切就是那麼無趣又傷人。一個人坐在房間裡,想要逃離整個環境,私奔到一個屬於我和我的世界,可是一切似乎都是不太可能。
老是下雨或陰霾的天,讓整個人的心情都很BLUE,更何況最近諸事不順的自己,很想當一隻笨蛋鴕鳥,自欺欺人。氣層裡的空氣分子,沒有一個是歡暢的,整個城市的心情都籠罩著一股股奇異的沮喪。
走在公園,心在巴黎;回到房間以後想開始尋找靈感,探索另一個泉源的存在,可是卻被心情限制着,無法好好把故事寫下。總是以為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但是心裡的刺總是很難拔去。有時候別人會認為自己很煩,總是找只耳朵傾聽我的聲音,可是自己卻被可惡的固執害死。
如果大家都離我而去,我想那也不出奇;要是選擇待在我身邊繼續聽我發牢騷,我衷心感謝,也要告訴曾經聽我發牢騷但又已離去的人,謝謝你們曾經被我列為知己,不好的朋友,我是不會想要你們知道我的事情。
傷害我的人,討厭我的人,你們了得。
以上的詩句,仍未完成,找尋可以幫我接下去的人。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