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我是瓶子,顶着一个傻傻的脑袋到处走的瓶子。在这世上20载,什么都没有。19岁的那年里想要给特别的自己写一本书,可是开了盖子的汽水瓶还能让汽水新鲜吗?放久了就没汽了好不好!我是瓶子,因为我是水瓶座。打从娘胎开始,老天爷就把我捏造了一副特别的模样,一脑怪异的思想,还有一手独特的才华。

根据好多星座


书说,瓶子女都是优等的生物,天生丽质,能够观赏也能够拿出来现。我很相信星座,可是我怎么都不会明白我是美女?但是有一天,我这个已经不在了的老妈子在我很努力专心地上网时说“啊湄,其实你很漂亮的。”哈!我根本不当作一回事呐,转过头去看了下眼睛在看戏可是却对着我说话的老妈子一秒钟。继续当蜘蛛人去。

PS:那时候她在看的电视节目有很多美女,在选美姐啦。


我的大脑就是被食物塞得水泄不通,哪里会转噢!这句话左耳进,右耳出,一飘就是流浪好几年。我继续吃,吃吃吃!那要知道发育中的小孩,肚子就像无底洞,可以装上15头韩牛!我继续吃,早上吃晚上吃睡觉吃洗澡吃上课吃下课吃……就这样我以食为天地完成中学。

(看这样子,得天独厚的天赋赐我如此傲人的成绩啊!)


这样的臃肿身材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炼成的。要修成正果,就要有9个胃的天赋,每天吃得饱,一定要饱到肚皮撑大,皮包破洞的程度才能算晋级!腹肌,要练才会有;肚腩,是要长年累月的累积才会有!哪一个比较厉害?!

我赢了。

念完中学以后,我对自己的内在超有信心的。除了拥有潜在的美丽外,还进得厨房出得厅堂,有空还能充当SOS求救专线的客服人员。了不起啊!唯一不足的是,长得像黑社会(其实我内心温柔,还很善良 TT)很庆幸的是我的老豆老母都不是黑社会,所以我省下了黑社会背景的悲剧,要不然从包装到内心能我都是黑社会。 @@

就这样,我拖着重重的麻包袋理想,抱着我的电脑笔记走到首都去学习了。我的胸口有个狗牌,刻有“惹我你死”的字样,所以很不友善。城市的生活很精彩,精彩的人事物却没有我的份。

少时的心理总是美好的,以为上了大专就能洗心革面痛改前非彻彻底底地摆脱黑社会影子,当个邻家女孩,找个男人谈恋爱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嗯嗯,真想抱着我自己来亲,单纯地好可爱,无人能比。坏掉了的脑袋一心只想离开中学,重新生活。

我这个瓶子讨厌中学的我,讨厌中学的生活。对我来说,中学是我的耻辱,拿牛皮纸袋来套头逃走!大专了,好好生活吧。=D

2 comments:

  1. 長得像黑社會?!LOL
    人長得美但個性爛,沒有用;
    心美,才是最重要滴! :)

    ReplyDelete
  2. 我的心很美,我打从娘胎开始就觉得自己很美,只是天意弄人越长越丑,现在才开始找回最初的我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