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慵懒午候之一起痴狂的日子

艳阳厌恶了炽热的金光,背弃了活泼的绽放,投向了犹豫的怀抱。有多久没有在工作日能够躺在自己的床上渡过午侯的时光了?

总是怀念在学院里的慵懒时光,半夜三更不睡觉,日上五竿才起床,你笑我笑痴线笑的日子。老实说,很对不起我中学的同学,我给不了你们太多的回忆。大专地生活多姿多彩,让我体会到人类真的是形形色色。

还好老天爷对我疼爱有加,结识到两位双子和一位瓶子,所以我们是双双对对的。我们天生混在一起就是烂人一堆,一个比一个厉害。人家说女人只要凑在一起就是菜市场,我们是演唱会。就连在公路上也能挑畔隔壁车的驾驶人士,那些没有面子的日子,何时还会再有?

如今啊,只能在电脑笔记前打开面子书,看着我们那痴狂的留言,还对着电脑露出那不正常的笑容。这个午侯,真的好想念那段午侯生龙活虎的生活。你痴我狂,你喊我叫,你跑我飞,精彩不绝!

这样的午侯,最适合想起那些年。

大专的美女成员们, 那些年,我们一起痴狂的日子。你们想我了吗?

7 comments:

  1. 我现在仍然年少,只是失去了那份轻狂。偶尔看着天空,特别晴朗的话我还会眷恋曾经疯癫的时间。

    ReplyDelete
  2. 时光不能倒流啊!要是时间就像沙漏就好咯!

    ReplyDelete
  3. 是啊!我超想念我的損友們!:(

    ReplyDelete
  4. 有时候,我们还是会沉醉在往事。那是最幸福的时候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