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给妈妈的一封信


让美丽的天使把这封信送到我挚爱的妈妈身边,

别来无恙,上次看见你的时候,你睡着了,我叫不醒您,不过我看见的事您睡得安详,我想你现在也很好吧?

还记得上一次给你写一封信的时候是您离开以后的第一百天,那时候的我或许还无知任性,抱歉让您操心了。感谢时间让我们都证明了一切,证明了您能永远留在我们心里。我明白生命中的人来来往往的,也明白生命如此的难以预测,谢谢您让我如此坚强。

距离上一封信的时间,以文字来形容可谓沧海桑田;以生活来说呢,只是一眼瞬间。很遗憾的是,我已经毕业了,你却不能和我一起瞭望我的未来。我能够如此感性地完成一篇篇的文章真的非常谢谢您的栽培还有鼓励。还记得那篇文章,足以让您落泪的文章,我至今却把它忘却在某个角落,找不回来了。

我已经戒掉吃晚餐的习惯了,不要心疼,我很健康。最近开始了新工作,虽然不是我想要的环境,也不是我的理想,但是却是能照顾家里,够养活自己的生计。曾经因为要离开首都而非常沮丧,常常忘了想起您,脾气暴躁。对不起,我自暴自弃了好一阵子却忘了吸收正能量来生活。

时常自言自语,和自己说加油,生活再苦也要过下去。其实我并不苦,因为我有梦想,您知道我的个性吧,你女儿因梦想而伟大。我不会让自己在平凡安逸的生活中遗忘当初的梦,因为那是我最初的梦想。很想告诉您我的梦想有多么荒唐,可是我却觉得它很美好,可以很实际。

一想到我的梦想,我就会头轻脚轻,整个人就会飘飘然的,很自在。您也会为我的梦想而开心吧?可是爸爸好像不喜欢我的梦想,他喜欢我脚踏实地地生活,不要流浪。可是您知道我又多么向往吗?

很想每一天都和您谈心,有您在真好。好羡慕其他人哦,可以抓着妈妈的手,那感觉真的很好,很真实。我不知道要说几次的对不起,对不起当初没有很珍惜您。可是我珍惜我们的缘分,这说起来很奇怪吧。

好啦,信写得太长会失去感觉,您保重,有空来梦中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